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调侃范志毅踢球耸肩:做衣服时可以省布

2010年07月03日22: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00 南非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前国脚高峰、范志毅、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第3分钟,穆勒为德国首开纪录,德国以1-0暂时领先。

  黄健翔:高指,咱踢了这个球了吧。(普天同庆)

  范志毅:太飘,球速快,尤其是在高原。

  高峰:我们这次去南非,后来说跟当地比赛的时候,是正而八经的一个比赛球,踢不了,你觉得你只要一发力这个球就出去了,很飘。

  黄健翔:长传的落点线路判断很古怪。

  高峰:对,很难判断。

  范志毅:再看很多联赛都用耐克球。

  黄健翔:看梅西这脚估计是想直接打了,梅西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会来吗?这球我瞎分析,不太适合弧线球踢法。

  高峰:你说对了,现在所有的慢镜去看很少有转的。

  黄健翔:踢不转。

  高峰:基本上都是这样。

  高晓松:昨天乌拉圭那个球转成啥样了。

  范志毅:你没看到弗兰。

  黄健翔:他是踢的飘球。

  范志毅:他是借力打力,知道这个球快速,再加上高原。

  黄健翔:包括本田圭佑那个,一弹剩下的交给它自己去飞,后半程让自己去飞,反而飞出弧线来了。

  范志毅:包括昨天打加纳的那个球,按照这个打法这个球怎么可以走这样的弧线,不可能的。

  而且中间的轨迹,守门员判断了,他对了,再过来时候来不及了,越走越快。

  黄健翔:内脚背打出了外旋球,一开始看着是内脚背往这边旋的,这儿去了。

  高晓松:这球属于拿乒乓球拍子打出来的。

  高峰:国际足联把这个球为了减轻了,为了保护球员,因为球员要头球嘛。

  范志毅:接缝皮块也少了。

  高晓松:今天有人让我问范指,范指耸着肩,是不是长期顶着球,把脖子顶回去了。(笑着调侃)

  范志毅:那时候穷,不用做衣服了。(笑着指指自己的肩部)

  高晓松:省布,省部级的,所以把球弄轻了。

  黄健翔:高指、范指都是咱们国家高速的球员,两位素质都非常好。梅西凭你们看他们踢球的感觉,他空跑速度有那么快吗?

  范志毅:没有,就是结合球。

  高峰:你看他踢球的时候一步一趟,趟出一脚跑两步没有,基本这个球全在自己脚下控制。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