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峰为克洛泽平反:必进球打丢不是射术不精

2010年07月03日22: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00 南非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前国脚高峰、范志毅、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第3分钟,穆勒为德国首开纪录,德国以1-0暂时领先。  

  黄健翔:德国队现在就是抢断打反击,4打3,局部形成3打3,精细技术不够,德国人的细活还是不行。

  高晓松:太快。

  范志毅:有的节奏可以慢一点。

  黄健翔:我们看球的再怎么看也没有亲身体验场上那种时空,所以我们有时候判断跟你们是不一样的,我们把简单的想复杂了,把复杂的想简单了,说白了,你没开过260公里跟人飙过车,你说的都是假的。

  高晓松:我们说的阴谋论,全是电视上看。

  黄健翔:电视上看觉得慢,在场地里边一眨眼的工夫脚就过来了,孙继海跟我讲,稍微喘口气踝关节就飞了,早就被人踢飞了。

  范志毅:英超节奏就是这样的。

  黄健翔:好球,但是门将立功了,阿根廷队终于有一次渗透,这个进攻算打成了吧,门将出击很果断。

  范志毅:心态调整好一点的话,腿往人家头上。

  黄健翔:右脚是有点不对了,他不应该做前踢动作了,应该收、跳,这就是南美球员不好的地方。

  范志毅:昨天你看巴西,输了这场比赛绝对是5号的问题,莫名其妙,暴力倾向。

  黄健翔:这就是射术不精,我们在这儿看就觉得没打好。(克洛泽小禁区线前推空门打高)

  高峰:他传起那个球,其实前面有一个弹跳。

  黄健翔:触球的部位在下方偏了一点,如果打在中部这个球就是平球。

  范志毅:德国人对这个球已经练了一年了。

  黄健翔:对,他们在联赛踢了一年了。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