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支持阿根廷 德国禁区前配合连喊要命了

2010年07月03日22: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00 南非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前国脚高峰、范志毅、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第3分钟,穆勒为德国首开纪录,德国以1-0暂时领先。

  范志毅:麻烦了,黄牌来了,这个是乌兹别克裁判吧。

  高晓松:我刚才说有没有人问问题。

  黄健翔:刚开场10分钟就有一张黄牌,边后卫没法踢了,昨天巴西队边后卫吃了黄牌后边就没法踢了嘛。

  范志毅:赶快起来,一会儿比谁跑的都快。

  高晓松:这不是你们必须训练的嘛,解放天性,表演课。

  高峰:第一堂课。

  高晓松:是不是你们国家队第一堂课都在电影学院上的,中戏。

  黄健翔:这种开局太有利了。

  范志毅:到了这个份上尤其德国人。

  高晓松:上半场如果阿根廷人不扳回一个球的话,麻烦了。

  黄健翔:昨天的球很戏剧。

  高晓松:本来写的剧本比那个容易。

  (德国在阿根廷禁区前配合)范志毅:要命了,要命了,要命了.。.要命了!  黄健翔:这也就是德国人脚底下还不够细。

  高峰:最后这脚射门完全看出是波兰人。

  黄健翔:前面那几下谁都差那么一丁点。

  高峰:这真是一条波兰锋线,厄齐尔是土耳其的。

  黄健翔:俩波兰的一个土耳其的加一个德国的。趁着这个死球说说,范指看到现在觉得最好的中卫是哪几个?

  范志毅:都走了,回家了,还有下一场2点半的,匹克不错,卢西奥还是不错的,邓加带了这个巴西队以后,特别注重球场纪律,卢西奥不赶往前趟,不像俱乐部比赛。

  黄健翔:高指说说,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前锋。

  高峰:太多了,我现在看出来这届世界杯,范老师说了,后卫可能能数出一个、两个来,但是前锋我觉得你数不过来,真的太多了,阿根廷这一个队就多少个。

  黄健翔:昨天弗兰踢的棒。

  高晓松:就他光芒四射。

  黄健翔:而且有点巨腕的感觉。

  范志毅:话也不讲,从来不责怪别人。

  高晓松:而且能团结起来。

  黄健翔:扣一下,再传。

  范志毅:没用,心态产生变化了。

  黄健翔:阿根廷球迷在骂你。

  范志毅:我也是阿根廷一球迷。

  黄健翔:攒人品。

  高峰:我觉得你不像阿根廷球迷。

  黄健翔:故意唱衰低调,攒人品,关键是他们选错了突破对象,他们干吗不走变位,拉姆是阿根廷里唯一一个像德国人的,个儿都比他们高。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