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德国一球不保险 阿根廷如早醒悟没问题

2010年07月03日22: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00 南非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德国vs阿根廷的比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前国脚高峰、范志毅、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一起点评比赛。第3分钟,穆勒为德国首开纪录,德国以1-0暂时领先。

  黄健翔:梅西只能发力进攻上解决办法,防守反正也守不住,阿根廷的后卫,德米凯利斯一抬眼看见好几个队友,平时在俱乐部过德米凯利斯大哥跟玩似的,已经跟厄齐尔他们说,没事就过他。

  高峰:昨天的比赛就是,巴西队2-1输的时候,南美球员打这种比赛就是这样,我输你一个也是输、我输你俩也是输,还不如前面去进攻。

  范志毅:其实幸好,告诫德国人,一个球不保险。

  黄健翔:这个比赛一个球只相当于咱俩喝酒你先让一瓶。

  高晓松:尤其对阿根廷这三位前锋来说,有一个球不行。

  黄健翔:但德国显然准备的更好,而且一开场的状态调动起来了。

  高晓松:德国人永远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

  黄健翔:他准备比赛跟一场战争一样。

  高晓松:德国运动员从起床就准备打仗了。

  黄健翔:起出气势、吃出气势、踢出气势。

  高峰:德国人还得喝出气势。

  范志毅:其实德国人准备很充分。

  黄健翔:那句话怎么说“看热闹的不嫌麻烦大”,这好,开场3分钟就进一个,省得看一场闷战。

  范志毅:这场比赛,如果说这次阿根廷醒悟的能早一点的话,这个比赛还能看,我已经跟你说了,他到了这个份上现在会产生变化。

  黄健翔:这种大赛先丢一个球,心理累啊,追着踢,心理急累,球踢出界都着急。

  范志毅:像高峰说的,巴西队昨天上来一本正经打仗一样,差点眼珠子都瞪出来。

  高峰:昨天他们打出第一个球的时候确实很轻松,但是防守做的不好。

  黄健翔:阿根廷的防线,也就是德国人搞下糙,趟的线路和距离都不大合适。

  高峰:要巴西人冲进来,了不得了。

  黄健翔:这儿还把一个无球跑动的放倒了。赫迪拉、布尔迪索急了,布尔迪索一度打边后卫去了,现在没人用又来打主力中卫了。

  范志毅:由于位置上不熟悉,布尔迪索个子不是很高的,梅西,上这儿来没有用。

  黄健翔:迪马利亚已经转会到皇马去了,拉姆刚好对应他的是德国队最小、快、灵的人,要赶上大、慢、笨的还有机会,这没辄。

  范志毅:回过来还犯规。

  黄健翔:这是M·罗德里格斯,布尔迪索。今天没让梅西带队,让马拉多纳带了,有一场比赛已经让梅西打队长了,为什么又给换回去了。

  高晓松:人家队内小红旗评比。你们那会儿在队里有评比吗?

  黄健翔:有,“三好学生”。

  高晓松:高指肯定属于分数很低的那种。

  高峰:及格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