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猪挺巴拉克世界杯后归队 称移民军团令德国更上层楼

2010年07月03日21: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3日消息,在距离万人瞩目的阿根廷vs德国前几个小时,德国队主力中场施魏因斯泰格表示因伤缺席南非世界杯的队长巴拉克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重返国家队,同时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有荷兰血统。

  由于在上个月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上受伤,33岁的巴拉克不得不在本次世界杯赛上充当看客。平均年龄不到25岁的德国队在本次世界杯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施魏因斯泰格表示巴拉克这样经验丰富的选手还是目前的德国队所缺少的。效力于拜仁俱乐部的施魏因斯泰格说:“很显然,他会重返国家队,如果他现在在德国阵中,我们应该可以踢得更好一些。你总会从这里或那里发现,我们缺少一些经验。”

  “小猪”施魏因斯泰格还拿今年欧冠决赛来谈论经验的重要性,当时穆尼里奥率领的国际米兰击败拜仁获得冠军,“小猪”说:“我发现在欧冠联赛里像切尔西、巴塞罗那和拜仁这样的队伍他们踢得虽然比国际米兰好看,但是国米依靠经验获得了冠军。”

  勒夫驾御的日耳曼战车拥有许多天才选手,只有20岁的托马斯-穆勒在德国队4-1淘汰英格兰的比赛中打进了两球,中场指挥官厄齐尔只有21岁,主力门将诺伊尔也只有24岁,22岁的赫迪拉父亲是突尼斯人,他在中场填补了巴拉克的空缺。

  德国队目前阵中23人有11人拥有非德国血统,施魏因斯泰格表示多文化对于目前的德国队是一种好事情,他说:“多种文化的影响让这支队伍有再生的意思,我们是一个多文化部队,有波兰、土耳其和突尼斯后裔,我们在一起踢球互相信任。像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出生于波兰)、厄齐尔(父母是土耳其人)和赫迪拉(拥有突尼斯护照)这样的选手为球队带来了不一样的空气,我自己也有一些国外血统,我的曾祖父是荷兰人,我喜欢荷兰人踢足球的方式,荷兰是一个小国,但是时常出现许多非常非常优秀的选手。”

  (馨菲)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