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东预测:狭路相逢德国3-2胜 西班牙1-0艰难晋级

2010年07月03日11:3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预计比分3∶2  

  著名足球解说员苏东

  阿德之战非常令人期待,但过往凡在大赛淘汰制中,阿根廷总是被欧洲球队击败。阿根廷今届和以往有所不同,因为他们有梅西,也有教练马拉多纳。也许这算不上一场遭遇战,但我觉得这应该就是一场不知彼此底细的交手。在小组赛中阿根廷并没有受到多少真正的考验,双方真正的考验也许就是这场比赛。阿根廷的攻击群和德国的强悍中场直接对话,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火花四溅的碰撞。两支球队在开赛之前就已经有了口水战,但谁都知道彼此的弱点在于防守。德米凯利斯是个不靠谱的后卫,默特萨克也会时常走神。德国的中场大范围转移是至今做得最好的球队,阿根廷则在梅西后撤之后给队友留下无限遐想空间。谁都不敢轻视防守,但相信谁都难以阻止彼此的进球。伊瓜因门前的感觉和阿圭罗禁区内的抢点都是很大看点;德国则有托马斯·穆勒的强悍冲击,穆勒虽然高大,但有时更像是对方禁区内的“游魂”,时常在最关键的时候出现,致对方于死地。这场比赛阿根廷让出平半属于合理盘口,只是双方谁能减少犯错谁就有幸晋级。我还是感觉这是一场高比分的比赛,德国可能有幸进入四强,3∶2。

  巴拉圭和西班牙之战很难判断谁能胜出。巴拉圭也许整体实力不如西班牙,但他们在大赛期间表现出来的整体性和纪律性多少让人感到意外,南美球队一贯给人一种较为随意的特点,但这届杯赛的巴拉圭,包括乌拉圭和智利,都让人觉得他们越来越“欧化”。相信巴拉圭面对西班牙,肯定会排出铁桶阵,先做好防守而后伺机再动。虽然这也是一场令人期待的比赛,但多少可以预见,这也许会演变成半场攻防大赛。巴拉圭的中场里维罗斯将担负着第一道防守的任务,西班牙则要靠着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强力渗透方可寻找到对方的缝隙。斗牛士必须在进攻时快起来,否则很难有好的机会。现在的西班牙并没有强力中锋,这是他们最为头疼的问题,而且他们面对死守的球队显得办法不是很多,西班牙很难,但应该还能晋级,1∶0。

更多关于 德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