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第12人”火线驰援 巴拉克与太太团抵达南非

2010年07月03日10:1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尽管无缘本届世界杯,但德国队前队长巴拉克还是在周四赶到南非为球队助威。他预测德国队将以3比1击败阿根廷闯入四强。同一天,德国队太太团也抵达了南非。

  除了为队友加油助威外,巴拉克也将找德国队队医穆勒-沃尔法特检查自己的伤情恢复情况,如今他已无需再穿着特制的保护鞋了。巴拉克计划在世界杯结束后,与德国队一起飞回德国。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巴拉克说:“我在电视上观看了德国队的所有比赛。我与很多队友通了电话,或者发了短信。”

  德国队如何看待巴拉克的到来?马特乌斯不止一次提到,这届世界杯上的德国队由于没有巴拉克而变得更加强大,但队友还是很欢迎巴拉克的到来。施魏因斯泰格说:“这是件好事,对我们是一种鼓舞。”领队比埃霍夫则表示:“他在1/4决赛前才到来,显示出他是多么信任我们。”

  由于不是本届世界杯的德国队成员,巴拉克将无法坐在替补席上观看德阿之战,也没有权利进入更衣室,但他在周五出现在德国队的训练场上。巴拉克说,他会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如果我们能发挥出对英格兰一战的水平,我们就有机会。我认为我们将3比1取胜。迄今为止球队打得都非常好,每个人都承担了更多责任。”

  1990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布赫瓦尔德认为,巴拉克应该逐渐习惯自己新的角色,即便在世界杯后重返国家队,他也不再是不可缺少的一员。但他认为,至少在本届世界杯上,巴拉克做得还不错,尤其是在德英之战前,他为勒夫提供了不少真知灼见。

  德国队太太团也在周四到达开普敦,但她们没有住在德国队下榻的Vineyard酒店,而住进了Coral International酒店,但两家酒店只相隔约1公里,这样的安排让球员感到高兴。但并非所有的球员妻子都来到南非,妻子不在身边的波多尔斯基就趁着这个时间去剪了个头。

  德国联邦总理默克尔也将在周六搭乘专机前往开普敦为德国队加油,但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默克尔的这次出行却受到了纳税人的批评——因为每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就要至少耗费1万欧元。看完比赛后,默克尔还要立刻返回柏林。《法兰克福评论报》就质疑道:“如果德国队打进了决赛,默克尔女士,您是不是还要再去一趟南非?”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