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两主力缺席训练 比埃尔霍夫确认波多尔斯基可出战

2010年07月03日05:25   大河网-大河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在与阿根廷队的世界杯1/4决赛前,德国队涌动伤病逆流,在1日的训练中,德国队的进攻线主将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双双缺席。

  波多尔斯基在此前一天的训练中就中途退出,他表示肌肉有些小问题。球队的中场核心厄齐尔则直接留在了酒店,据称他感觉不舒服。这两名球员可能会缺席周六在开普敦举行的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对决。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告诉记者:“波多尔斯基的肌肉有些小问题,不过应该不会缺席比赛。”对于厄齐尔,比埃尔霍夫透露:“有时候缺席训练也是有益的,这样可以养精蓄锐,不会太疲劳。”  

  中新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