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阿大战拜仁队友打内战 世界杯金靴之争提前上演

2010年07月03日04:10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问题:以下哪个组合中的球员将打入阿根廷队和德国队比赛的首球?

  A。伊瓜因、特维斯

  B。克洛泽、穆勒

  C。梅西、厄奇尔

  D。其他球员

  ■看点1

  金靴之争提前上演

  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德国和阿根廷都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阿根廷四场比赛打入10球目前居所有球队之首,德国队进9球排名第二。从这个角度而言,本场比赛可以被看作世界杯开始以来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

  在前面的比赛中,阿根廷队的伊瓜因以4粒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德国队的穆勒则以3球紧随其后,另外还有分别打入两球的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很可能就在他们几人当中产生。

  ■看点2

  拜仁队友打“内战”

  本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拜仁内战,如果加上世界杯后就将回归拜仁的小将克罗斯,双方阵中竟有多达9名拜仁球星。准确地说,这场比赛是阿根廷队后防球员德米凯利斯一人独抗8名拜仁队友的战斗。

  这位屡屡在比赛中犯下低级失误却又能护佑球队获胜的阿根廷后卫,能否让在拜仁队时创下的“德米定律”在世界杯赛场续写神奇,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晨报记者 张鑫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