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两将伤愈恢复训练 勒夫激将法:防守非老马性格

2010年07月03日01: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南非世界杯1/4决赛德国即将迎来劲敌阿根廷,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德意志战车迎来一则好消息,锋线两员大将波多尔斯基和卡考都伤愈参加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在德国队的前15分钟公开训练中,波多尔斯基和卡考双双出现在训练场上,主帅勒夫表示,波多尔斯基、卡考和厄齐尔都已经恢复到可以参加比赛的状态,他们都有希望登场。

  “在对阵英格兰、阿根廷这样的比赛,不需要我多说什么,根本没必要在更衣室给球员做思想动员这样的小把戏,他们已经充满了动力和激情,”勒夫表示德国队目前正士气高涨。

  恶战之前,勒夫又率先玩起心理战,面对声名显赫的老马,勒夫先送上恭维,“打防守足球?那可不是马拉多纳的性格,他最不喜欢防守了。你总是看他在替补席上鼓励球队不断进攻,作为球员时他就根本不会去考虑防守。”不知马拉多纳会不会真正接勒夫的这招激将法。

  世界杯之前因伤告别世界杯的老队长巴拉克,也到场助阵这支历史最年轻的德国队,“德国目前表现的非常完美,气氛也很融洽。”对于这场比赛,老队长预测比分为,德国将以3-2战胜阿根廷。(WZ)

更多关于 德国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