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德阿战主裁表现很重要 德国若胜将夺冠

2010年07月03日01: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当地时间本周六,德国队将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来阿根廷队的挑战。在赛前,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专门在《图片报》撰文,为德国队支招,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德国队和阿根廷,这两只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将在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碰头,这一定会是一场紧张激烈的对决,也很有可能是一场持久战。和2006年一样,比赛也将很可能进入加时赛,而最终的胜利者将是德国队!至少我希望是这样。

  很显然,这场比赛要比上一场4-1战胜英格兰难踢很多,阿根廷队不会像英格兰那样束手就擒。同样,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的公正程度也将对比赛的走势产生重要的影响

  我不知道,施魏因斯泰格在赛前对于阿根廷队员的指责,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当然他也没指望博取阿根廷人的好感。

  德国队且不可轻视马拉多纳的指教能力。我很难理解外界对他怀疑的声音,作为一个十分出色的球员,他并不需要别人告诉他怎么踢球。所有的阿根廷球员都会为了马拉多纳拼尽全力,我从德米凯利斯那里就了解到,阿根廷球员对于马拉多纳是何等的尊敬。对于他们而言,最大的痛苦莫过于让马拉多纳失望了。

  尽管阿根廷拥有马拉多纳和梅西,但是对于德国队而言,阿根廷依然是可以战胜的!

  我们需要尝试控制住梅西,勒夫以及他的教练组将会找到合适的战略,他们应该不会采取传统的人盯人防守。

  在冠军杯国际米兰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我们就已经看到,如何成功控制住梅西的发挥,那就是孤立梅西,尽量不要让他接球。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将承担一定的责任。

  我们必须要有能力控制住世界杯最强的攻击线,梅西身前的前锋伊瓜因速度很快,冲击力很强,而且射门技术出色,在左边锋位置上特维斯也有很强的实力,我们的后卫在比赛中必须集中精力。

  在门将这一位置上,德国队占据一定优势。诺伊尔是一名十分出色的门将,他还助攻了对英格兰时的第一粒进球,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在很多时候显得不是很稳定。

  在比赛中,我们需要给阿根廷队相对薄弱的后防线制造压力,克洛泽要积极反抢,给对方中卫带来麻烦,他们在对阵墨西哥的时候就暴露出一些问题。穆勒将在右路给日渐老迈的海因策带来强有力的冲击。

  毫无疑问,这将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最为困难的一场比赛。如果我们能够战胜阿根廷的话,德国的世界冠军之梦将变成现实。

  (宁俊)

更多关于 贝肯鲍尔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