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1年前聘人研究所有对手 官员:已分析过阿根廷

2010年07月03日00:45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国媒体爆料

  新快报讯 英国媒体昨天报道,英格兰队以1∶4不敌德国队其实一点都不冤,因为德国足协早在一年前,就聘请了62个德国在读大学生来研究包括英格兰在内的各个对手。英国媒体在报道中称,德国足协不仅仅依靠勒夫的团队,还聘请了62个在读大学生早就研究透了每个对手的细节,然后汇总汇报给德国队头号球探乌尔斯·济根塔勒(Urs Siegenthaler),而德国队也承认,他们之所以能够大败英格兰队,很大程度要归功于济根塔勒给他们的情报。

  德国队队长拉姆透露:“我们对英格兰时很明显战术发生了一些改变,我们的准备非常理想,那就是我们为什么赢球的原因,我们知道即将会发生什么。”

  一个德国足协官员透露,这个研究团体总部在科隆的德国体育大学。“我们和电视台有联系,我们可以得到所有的比赛录像,因此,我们知道所有球员和球队的资讯。他们(学生)会得到报酬,但不贵。”这名官员说,“他们也已经为我们分析了阿根廷队,就像他们分析英格兰那样。”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