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厄齐尔:假梅西会打败真梅西 转会巴萨?等着瞧吧!

2010年07月02日22: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阿大战,在阿根廷阵营中梅西无疑是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梅西的光芒已经覆盖到了全世界,在中超赛场,球迷将建业小将徐洋称为“小梅西”,而在德国队中,也有一位“梅西”,他就是中场新秀厄齐尔。

  “是的,很多队友都叫我‘梅西’,这是我的外号,但我要击败梅西,我要击败阿根廷。”厄齐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我相信我们会战胜他们,所以你们可以下注赌我们赢了。”

  厄齐尔说,“他们并不容易对付,但我不会害怕他们,我期待这场比赛,阿根廷有很多世界级球员,和他们比赛我还能衡量我自己。”

  此前,已经有报道称巴塞罗那有兴趣签下这位不来梅中场,对此,厄齐尔回应称,“我已经看过报道,我很荣幸,巴塞罗那是欧洲最强大的球队,但现在我只考虑世界杯。我在不来梅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其它的事情只能等着看了。”

  虽然已经身披德国队战袍,但关于厄齐尔的身事还有一段故事,因为他的父母都是土耳其生人,但厄齐尔却选择了德国国籍,对此他还不后悔。而在现在这支德国队中,23名球员有11人或出生在德国国土这外或有外籍血源。

  “无论生在巴西、加纳还是波兰,我们都把自己当德国人,”厄齐尔说,“我们带着激情和自豪感为德国而战,身穿德国队球衣我们都感到荣幸。”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