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阿根廷强到米利托都是替补 德国目标点球前取胜

2010年07月02日19: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勒夫:阿根廷强到米利托都是替补德国目标点球前取胜

勒夫在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2日18点30分左右,德国队主帅勒夫在开普敦市绿点球场进行了一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主题是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的世界杯交锋。

  在新闻发布会开始的时候,勒夫坦言,“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这是我们努力的目标,球队从小组就开始定下的方向。开普敦绿点球场非常美好,我们期待着明天的比赛,我们喜欢开普敦这个城市,也希望和阿根廷的比赛。”

  同时勒夫透露,“我们昨天晚上抵达,同时巴拉克也来了,我们很高兴和他见面,大家简单会谈了一下,他对我们的表现很满意,并给予了祝贺。我们随后下午5点将安排一个赛前适应训练。”

  阿根廷队目前目前状态不错取得了四连胜,对此勒夫如此评价对手,“阿根廷目前赢得了所有的比赛,他们有很强的攻击球员,看看他们的替补席,也有很多的天才球员,比如米利托这样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的球员也只能暂时替补。不但是梅西,特维斯伊瓜因等球员都能让比赛不同,阿根廷是非常强壮,速度很快,我们不能犯下任何错误。”

  面对阿根廷记者的提问,这场比赛与3月那场比赛相比时,勒夫认为,“不能与3月相比,当时只是准备期,当时我们输了,因为伊瓜因的一个进球,我们明天的比赛是争取半决赛,我们每个球员都会努力,相信双方对此都会全力以赴。点球名单我们还在斟酌,当年阿根廷队的点球操刀手的情况比较容易知道,现在他们有了伊瓜因,有特维斯等优秀的点球手。四年前我们准备一张纸就可以了,现在也许得准备一个小手册。”

  四年前德国队通过点球大战的方式淘汰阿根廷队晋级四强,这次勒夫给了本场比赛的目标,“没有球队希望进入点球大战,我们希望在点球大战之前就赢得比赛”。

  对于施魏因施泰格称阿根廷球场上缺乏尊重等表现,勒夫给弟子进行了辩护,“施魏因施泰格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自己的一些观点,我们是言论自由的制度。我们会看到一些比赛,可能会很激烈,但是并不是不公平的。阿根廷队的比赛激情和身体力量之强众所周知。”

  “我想阿根廷队的优秀球员不仅是梅西,我们不能只想着控制他一个人,而是需要小心整个阿根廷队的攻击线。我们不能出现任何错误。我知道马拉多纳喜欢打出攻击型的足球风格。”

  同时勒夫称赞了迎来百场国家队比赛的克洛泽,“他即将第100场出场了,他为德国队射进了50个进球,这是很了不起的表现,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很好的恢复了状态。即使100场之后,他依然很渴望着继续比赛,不断的进球。

  对于训练中轻伤的前锋波多尔斯基,勒夫提到,“波多尔斯基有些肌肉上的小问题,我们需要观察他的情况,他在酒店接受了治疗。同时卡考是不同的情况,现在我们会准备一下,但是我们要准备好卡考不能参加比赛的情况。”顶替波多尔斯基的人选,勒夫提到,延森,马林或者克洛斯都有可能。

  (新浪体育开普敦报道组)

更多关于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