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夫斯堡宣布签约德国国脚 200万欧元引世界级铁卫

2010年07月02日18: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前柏林赫塔的德国国家队主力后卫弗雷德里希签约。

  上赛季,柏林赫塔队在德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降入乙级,这样弗雷德里希就成为转会市场中的一员,而沃尔夫斯堡则先于欧洲其他俱乐部抢签引进了正在南非征战世界杯的德国国脚。

  报道称沃尔夫斯堡仅用200万欧元就与现年31岁的德国后卫签了三年合同,“我们很高兴阿里纳加入我们的团队,”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说,“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世界级的球员,他会用他的经验、个人能力和魅力让我们的球队更强大,我们的后防线会更坚固。”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