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斯曼火线探营德国队:世界杯的魅力就是可创神奇

2010年07月02日18: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开普敦2日消息,前西德队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夺冠的时候,他们决赛的对手是阿根廷队,当时“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正是马拉多纳在球场上的敌人之一。16年之后,当德国人在主场主办世界杯时,他们借助天时地利人和的各种优势在淘汰赛阶段再一次打败了阿根廷人,当时德国队的主教练恰是克林斯曼。

  又是4年过去,马拉多纳重返潘帕斯雄鹰军团执掌教鞭,现在他们将再一次在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与老冤家德国队相遇,不得不说这是命运中冥冥的安排。只可惜克林斯曼在4年前率队拿到季军之后宣布卸任,他当时的助手勒夫升任球队主教练,将在周六晚接过前辈们的衣钵继续对抗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队。

  对此,特意赶到南非,并在周四晚探访德国队驻地的克林斯曼表达了对他们再次收获一场胜利的信心,称球队尽管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但是顶住压力从小组顺利出线,又以一场精彩的4-1大胜淘汰英格兰队的出色表现已经证明了他们做好准备去再一次为德意志军团争夺世界冠军的无上荣誉。

  “我们对于德国队的表现非常开心,”克林斯曼说道,“他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但是到目前为止都发挥得非常出色。小组赛我们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发挥得有点不尽如人意,但是他们很快找回了求胜的决心,而且对我们来说在淘汰赛阶段击败英格兰队意味着太多太多。”

  “我们现在得看看他们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会踢得如何,究竟这支球队能够走得多远。”克林斯曼继续说道,“他们的确还欠缺一点点经验,并且将与世界上最佳的一些球员同场竞技,对他们来说这将是一个新的起点。”

  克林斯曼在周四晚的到访受到了德国队上下的一致欢迎,然后他还非常好兴致的与勒夫等人把酒叙旧,在谈到这场即将打响的1/4决赛时他表达了对于自己这位昔日助手的绝对信心。

  “他们不需要我的任何建议,看看阿根廷队强大的前场攻击线,他们对此非常清楚,而且知道自己没什么可输的。但是一切仍有可能创造神奇,只要你把握住那个准确的时机,在世界杯中,一切所关乎的正是时机。”

  最后,在谈到自己是否有兴趣再次重执教鞭时,克林斯曼含蓄的表示自己随后会留在南非把世界杯剩余的比赛全部看完,然后他并不排除自己有可能再次担任一支国家队的主教练。“在世界杯后有不少球队都会考虑他们的未来,但是现在我们都等着先把精彩的世界杯看完。”

  (Colby)

更多关于 克林斯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