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阿大战章鱼保罗再预测 神奇“魔爪”又伸向德国(图)

2010年07月02日17:38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阿大战章鱼保罗再预测神奇“魔爪”又伸向德国(图)


  我叫保罗,生活在德国西部城市奥德豪森水族馆。平日里,我颇为悠闲。但最近,这帮家伙不让我好好吃饭,每次都拿两个破塑料盒子乘着相同的饵料,盒子上还有五颜六色的国旗。

  拜托,两年前玩过的把戏又来了,不就是预测比赛结果么?2008年欧洲杯,我猜对了80%,你们难道还没看清楚我的预测能力?

  南非世界杯已经打到1/4决赛,我可一次没错过!

  什么?你说我只知道偏袒主队?哥们,先查查资料再说话,我生在英格兰,1/8决赛已经大义灭亲了我!

  什么?你说我全凭直觉,对食物的单纯直觉!兄弟,这饵料你尝过没?比起大海里的天然食料差远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脑子里的想法是哪儿来的,仿佛冥冥中有如神助。

  看看我对本届世界杯赛事的预测回顾吧,看完你就会发现,其实,我真的不只是一只章鱼。德国胜澳大利亚、负塞尔维亚、胜加纳、胜英格兰……

  本版文/记者 孙毅 制图/肖霄

更多关于 章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