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告急!贝利狂赞德国队 过去30年他嘴上尸横遍野

2010年07月02日02:12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告急。在接下来的48小时,对于勒夫来说是痛苦的。

  到达开普敦后,勒夫希望全队有个轻松的心情。施魏因施泰格与女友出现在购物街上,波多尔斯基跑去修理头发……一切都在贝利开口后戛然而止。

  贝利说:阿根廷队的问题在于他们教练不行。他根本不是个好教练,他场外的生活混乱无比,而根据我的经验这对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有好的影响。跟这支德国队踢,说实话我不看好他们。

  阿根廷的教练不知听到后,是否会仰天长笑。

  之后贝利狂赞德国:能够流畅地配合,通过传球打出致命一击。很高兴看德国踢球。

  还不忘点名点姓:厄齐尔和穆勒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和德国队1974年的优秀边锋奥维拉特,1990年的利特巴尔斯基一样,都是那种既能带球突破又能传出致命球的队员。看他们踢球让我非常激动。德国人完全有能力踢出属于他们自己的桑巴足球,我对此深信不疑。

  被黑球王如此抬举,勒夫怎么安心入眠。

  在过去的30年里,贝利嘴下的尸横遍野。

  2002年韩日世界杯前,贝利预测阿根廷和法国会师决赛,两队均在小组赛淘汰出局。相反,贝利预测难以小组出线的祖国——巴西却最终捧起了大力神杯。

  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贝利预测的冠军球队——西班牙也在小组赛阶段惨遭淘汰。

  最残酷的一次是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当时,贝利预测了将由哥伦比亚捧起冠军奖杯。哥伦比亚当时也带着“球王贝利点名的冠军球队”的光环自信满满地进入了世界杯赛场,却在小组赛惨遭淘汰。更糟糕的是,世界杯上不慎攻入乌龙球的艾斯高巴在回国后不幸遭到贩毒组织成员的杀害。

  在一个清闲清净的下午,贝利又一次张开血盆大口。

  勒夫哭了,马拉多纳笑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