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赞美德国能踢出桑巴足球 批评邓加打法过于保守

2010年07月02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乌鸦嘴”贝利先生昨天又开腔了,这回他把德国队好一顿夸。对巴西队和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则是贬低之词。可以想象,对此德国人会诚惶诚恐;巴西人在偷笑;而老马则是又气又乐。

  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老球王夸奖德国队说,“两年前的欧洲杯赛上德国人就已向世人展示了他们能够打出非常漂亮的进攻足球,这届世界杯他们更是让我确信了这一点。”

  贝利还特别赞扬了新秀厄齐尔和穆勒:“厄齐尔和穆勒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和德国队1974年的优秀边锋奥维拉特、1990年的利特巴尔斯基一样,都是那种既能带球突破又能传出致命球的队员。看他们踢球让我非常激动。德国人完全有能力踢出属于他们自己的桑巴足球,我对此深信不疑。”

  作为对比,他批评了巴西队主帅邓加的防守反击打法。

  最后贝利谈到了他的老冤家马拉多纳:“阿根廷队的问题在于他们教练不行。他根本不是个好教练,他场外的生活混乱无比,而根据我的经验这对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有好的影响。跟这支德国队踢,说实话我不看好他们。”(张健)

更多关于 贝利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