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世界杯模仿秀 马拉多纳庆祝姿势酷似小狗(图)

2010年07月02日01: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媒体世界杯模仿秀马拉多纳庆祝姿势酷似小狗(图)


  新浪体育讯 最近德国媒体在世界杯期间举办了一个模仿秀活动,要求很简单,只要能成功的模仿球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某个姿势或者造型,就可以参加选拔,其中优秀的作品会被刊登到网站甚至是报纸之上。

  而众多的球迷们也积极的上传自己的照片,在这一批模仿秀图片中,一张模仿马拉多纳的照片赢得了超高的人气。这张照片的内容模仿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取胜之后跪地庆祝的图片,而模仿马拉多纳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条狗。狗的主人叫做萨拉,她在介绍的时候写道“马拉多纳赢球后的欢呼和她的小狗很像,马拉多纳胜利后趴在地上露出牙齿的样子这只小狗也可以做出来。”

  (Lrivta)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