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两大关键人缺席训练 战阿根廷厄齐尔状态存隐忧

2010年07月02日00: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的训练中,德国队又多了两名球员缺席,他们是前锋波多尔斯基和中场厄齐尔,主教练勒夫表示,这两人没有参加训练是出于谨慎考虑,但尽管如此,两人在与阿根廷之战中的状态难免令人担心。

  周六德国将在世界杯1/4决赛中对阵阿根廷,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将是关键人物,但目前球队上下为他们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波多尔斯基周三的训练就没有练完,他出现了轻微的肌肉问题,而厄齐尔的身体情况也不好,他因感觉不适而留在了酒店里。

  根据德国队队医介绍,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的问题并不严重,预计可以参加与阿根廷一战,不过从他们缺席赛前训练的情况看,身体存在问题是肯定的,这又可能影响到他们在比赛中的状态。

  不过巴西裔前锋卡考就没那么走运了,他的肌肉拉伤尚未恢复,原本缺席了英德之战的他有可能赶不上和阿根廷的比赛,勒夫表示,29岁的卡考参加这场比赛“存在疑问”。

  周四,德国队一行将飞往开普敦,为与阿根廷的比赛进行最后备战。

  (李普利)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