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特乌斯:阿根廷弱点是我朋友德米 马拉多纳只靠球星

2010年07月01日18: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阿斯报报道,曾经率领德国队征服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前队长马特乌斯在接受《踢球者》报采访时说:“马拉多纳带领的这只阿根廷队没有像样的战术体系,他们的胜利完成依靠大牌球星的单打独斗,在对战德国队之前他们在努力的降压。”

  马特乌斯分析了即将到来的阿根廷对德国的比赛,他说:“马拉多拉没有明确的战术思想,也没有任何体系,完全依靠大牌明星是无法战胜德国队的。”

  “马拉多纳现在只依赖队内的球星,依靠他们的个人能力来一次又一次的挽救阿根廷队,我觉得单单依靠这些根本不能对付德国队,我认为德国队有严谨的战术体系并且在比赛中发挥的淋漓尽致,打出的比赛更是精彩绝伦耐人寻味,在对战阿根廷的比赛队员会轻装上阵,不会因为面对阿根廷而受到太多的拘束。”

  “我认为这支德国队不会有任何的压力,因为这支球队战斗到了现在,已经感动了整个国家,无论结果怎样,我们都愿意原谅他们。”

  “从开始到现在,无论在赛场发生什么,我们都不会抱怨他们的表现,他们已经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但是阿根廷却不一样,没人会原谅他们,要知道阿根廷人的期望是夺冠。”

  马特乌斯承认德国队的后防线存在着一些问题,在对手潜移默化的攻势中,容易露出破绽让对手抓住机会,“阿根廷在后防线有很多的问题,特别是我的老朋友德米凯利斯,他现在的状态已经不如当年,在今年的欧冠联赛和世界杯,我们早已经领略到他的“表现”,所以阿根廷人在面对我们的前锋时,一定会心惊胆战。”(夏天)

更多关于 马特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