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魏因施泰格:阿根廷对对手不够尊重 希望裁判更警觉

2010年07月01日15:3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30日体育专电 德国队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在3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上的对手阿根廷队在比赛中对裁判和对手都不够尊重,他提醒自己的队友们不要受到这方面的影响。

  在四年前,主场作战的德国队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阿根廷队,挺进四强。不过,在那次点球大战后,阿根廷队员对比赛官员和德国队队员进行了围攻,虽然这场骚乱很快就被平息,但还是对德国队队员的心理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施魏因施泰格说:“我对那场点球大战的记忆还很深刻,不过我记忆更深的是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发生的事情。我们在这次比赛中必须要保持冷静,同时也希望裁判能更加警觉。”

  “你可以看看阿根廷队员在对墨西哥队那场比赛中场时的表现,从他们的肢体语言就能看出,他们对对手没有尊重,不断地向裁判施加压力,”施魏因施泰格补充说。

  在阿根廷队和墨西哥队的八分之一决赛结束后,为了避免双方发生冲突,裁判不得不安排两队分别离场。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