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暗示出战阿根廷不换首发:要像战英格兰那样攻击

2010年07月01日10:3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尽管有多达7名球员再拿一张黄牌就将停赛,但勒夫显然并不准备在这场大战中保留任何的实力,他暗示自己很可能会排出与英格兰一战一样的首发阵容。

  “这些球员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做得非常好,我对他们充满了信心。”这几天,德国队都在进行针对性演练,勒夫表示教练组已经找到了阿根廷人的弱点,并有信心像攻击英格兰人一样攻击他们,“当然,我们还会与球员仔细讨论一番,听听他们的意见与看法。”

  唯一让勒夫有点不安的是前锋卡考的伤病,在对英格兰比赛之前,卡考不慎拉伤了自己的腹部肌肉,勒夫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参加对阿根廷一战的可能性并不大:“现在距离比赛已经很近了,我不认为他能及时康复。”不过看起来这对德国队攻击力的影响并不大,穆勒、克洛泽、波多尔斯基与厄齐尔这4位主力攻击手状态正佳,对英格兰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戈麦斯与基斯林同样有不错的发挥,前锋线是勒夫最不担心的地方,他思考得最多的不是如何进球,而是如何顶住阿根廷的进攻。

  主教练表示必须从中场就开始破坏对方的攻势,将特维斯、伊瓜因以及梅西与他们的中场切割开来,而这个任务将交给双后腰施魏因斯泰格与赫迪拉完成。“我相信他们能有出色的发挥,施魏因斯泰格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绝对是一个惊喜,他承担起了比以往更多的责任,是我们继续前进的一大保证。”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