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球迷向议会请愿判英格兰进球有效 议员称将认真考虑

2010年07月01日06:23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社柏林6月29日体育专电 德国议会联邦议院日前收到球迷的请愿,希望其能承认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被裁判漏判的那粒英格兰队进球。

  据德国议会官员施泰因克透露,请愿人称“公正对待”这粒进球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请愿人称,如果英格兰队在1966年世界杯决赛对阵西德的比赛之后也做出类似的请愿,可能两国球迷就不会有这么大的仇恨了。44年前的世界杯决赛上,英格兰人在加时赛中凭借一个极具争议的进球击败西德队并首次捧起大力神杯。然而,只有国际足联才有权做出澄清并改变记录。“我们会认真考虑如何对待这个情愿。”施泰因克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