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马拉多纳是现象级偶像 我已将他的弱点传给球员

2010年06月30日22: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击退了英格兰之后,德国队将迎来与阿根廷的世纪之战,是德国队的年轻军组合拳厉害还是阿根廷的梅西更具杀伤力?至少现在看来,勒夫还无法给出答案,因为他和上场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一样,再次做好了互罚点球的准备。

  “我们通过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收获了经验,那些参加了U21欧锦赛的年轻人从世界杯收获了信心。”勒夫介绍说,德国队将在本周四飞赴开普敦,他们要给球员更多的时间适合那里的环境。

  “我们已经开始点球训练了,每个人练习罚两个,但现在你无法预知在120分钟的比赛后谁还能坚持在赛场上,因为伤病随时可能发生,我们只能在加时赛后确定点球手。”

  对于阿根廷这个对手,勒夫认为他们同样是本届杯赛的大热门,“他们有经验,有进攻压迫性,而且威胁不仅仅在梅西一人身上。但我们已经发现了他们的弱点,但我只能将这个弱点讲给球员听。”

  “马拉多纳是个现象级的偶像,他的球队有自信,也有霸气,他们很难对付。”勒夫说,“我们有些球员在06世界杯时已经和他们交过手,我们与这样的对手比赛不能犯任何错误,因为任何错误都可能马上带来处罚。”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