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议会收到球迷请愿 盼承认兰帕德扳平进球有效

2010年06月30日17:2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柏林6月29日电 德国议会联邦议院日前收到球迷的请愿,希望其能承认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被裁判漏判的那粒英格兰队进球。

  在已经结束的引人注目的英德大战中,争议出现在上半场第38分钟:兰帕德罚球区外巧妙吊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入网内,随即弹出门线,而主裁判拉里昂达却对这粒明显的进球熟视无睹。

  英格兰队本可以凭借那粒进球带着2:2的平局进入中场休息,可事情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样子,最终英格兰队以1:4不敌德国队惨遭淘汰。

  据德国议会官员施泰因克透露,请愿人称“公正对待”这粒进球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请愿人称,如果英格兰队在1966年世界杯决赛对阵西德的比赛之后也做出类似的请愿,可能两国球迷就不会有这么大的仇恨了。

  44年前的世界杯决赛上,英格兰人在加时赛中凭借一个极具争议的进球击败西德队并首次捧起大力神杯。

  然而实际上,只有国际足联才有权做出澄清并改变记录。“我们会认真考虑如何对待这个情愿,”施泰因克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