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门将:助攻克洛泽是商量好的 卡恩点出诺伊尔不足

2010年06月30日11:4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对英格兰的比赛之前,德国队的门将是一个焦点话题。他还从没有代表德国队参加过这样重要的比赛,尤其英格兰的门将是39岁的詹姆斯。在赛后诺伊尔依然是讨论的焦点,因为这一场比赛中留下了他太多的痕迹。

  比赛开始的很长时间里,他都没有经受什么考验。他在第15分钟才第一次吸引了镜头,在开门球的时候,他用力太大,自己也滑倒在了门前。诺伊尔开门球时的极大力量显然并没有被英格兰的球员所重视,5分钟之后他的又一次门球直接开到了对方的禁区前。这个球不仅力量很大,而且直接落在了英格兰的两名后卫之间,给克洛泽创造了进球的机会。

  诺伊尔说:“这是与克洛泽商量好的。他给了我一个信号,我就这样做了。我们赛前商量过,在我开门球的时候,他不处于越位位置,我们都知道他会拿到球。”克洛泽说:“我们都知道,诺伊尔能把球开到多远。”诺伊尔无论是手抛球还是开门球,力量都非常大,他在德甲就有过手抛球直接助攻的成绩,在沙尔克的队友库兰伊曾经表示:“我们都在训练中见识过他不可思议的抛球力量。”他的手抛球就能直接通过半场。

  准确的门球和超远距离的手抛球,让诺伊尔成为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没有现代门将有像他一样的比赛风格:非常勇敢的出击和能够直接助攻的球门球。诺伊尔认为,这是他在青年队训练时学到的东西。少年队时他是门将,但当他获得第一份职业合同的时候,他还不是门将,而是担任中场。在俱乐部他每一天都要练习双脚的力量,做传球练习。

  之后诺伊尔回到了门将的位置。加入沙尔克之前,俱乐部的训练条件并不好,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发展。正相反的是,坑坑洼洼的场地给了他更多的锻炼机会。诺伊尔说:“那时候球的飞行路线总是很诡异。你的注意力必须非常击中,才能够保证不失球。”这也是他能很好的应对“普天同庆”的原因。

  诺伊尔也犯了两个错误,他的出击没有能够挡住杰拉德的传中,给了厄普森头球机会。同样,兰帕德射门的时候,他距离球门也太远了。幸运的是,裁判没有看到这个进球。诺伊尔也迅速地将球踢到了场中央,他说:“我知道我必须尽快地将球传出去,让比赛重新开始,不能让裁判考虑这个球是否进了。”

  不是所有人都对诺伊尔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满意。前德国国门卡恩说:“诺伊尔的出击还是太冒失了,他应该看得更准一些。”但德国的球员们对诺伊尔却非常有信心,穆勒说:“我相信我们的进攻能力,同时对诺伊尔也非常有信心,没有多少前锋能够攻破他的大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