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英德大战未达预期 厄齐尔比巴拉克适合德国队

2010年06月29日07:53   深圳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德之战,大家都期望值很高,但是比赛实际上并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

  首先,英格兰队的防守漏洞比较大,这让我感到意外。按理说,卡佩罗这样的意大利教练,在防守上应该是态度严谨的,但是比赛里英格兰队的防线经常就让德国队员轻易突破。

  其次,英格兰队队里的优秀球员很多,但是比赛里这些球员的特点和能力发挥没有在俱乐部队里那么好,也影响了英格兰队全队水平发挥。

  第三,这场比赛的气氛很友好,双方的对抗难以用激烈来形容,两队队员们在比赛里都表现得有礼有节。按照媒体赛前的渲染,这样的比赛应该会拼得你死我活,结果比赛实际进行并非大家预想的这样。比赛里,裁判总共才出示了两张黄牌。足球是高强度对抗的运动,能这么友好进行比赛,也是出乎预料的。

  第四,德国队的优势在于开赛前巴拉克受伤带来的中场核心调整。某种角度上说,巴拉克受伤,也成全了主教练勒夫。现在德国队顶替巴拉克的8号厄齐尔,在风格上不仅有巴拉克的接应组织,还有向前突破制造机会的能力。用厄齐尔顶替巴拉克,使勒夫进一步完善了德国队的进攻体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