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们赢了太太们也赢了 德国太太团完胜英格兰

2010年06月29日05:53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 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名模萨拉·布兰德纳是德国太太团领军人物。
德国 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名模萨拉·布兰德纳是德国太太团领军人物。
戈麦斯的女友希尔维娅。
戈麦斯的女友希尔维娅。
20岁的模特丽萨去年12月刚刚与穆勒结婚。
20岁的模特丽萨去年12月刚刚与穆勒结婚。

  英格兰太太团独步世界足坛并非没有道理,她们除了长相漂亮外,还很善于打扮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加上会摆pose,很受场边摄影师喜欢。而德国女郎们,虽然靓丽美艳,但苦于不善包装,加上举止拘谨,以至于出现了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主场作战的德国太太团被英格兰太太团“抢戏”的情况。

  然而这次在南非,英德太太团PK却换了一个位置。英格兰少了时尚焦点、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阿什利·科尔老婆、著名歌手谢莉尔正在闹离婚,同样没来南非。两大时尚人物的缺席,让英格兰太太团的实力大打折扣。为英格兰撑起门面的,是特里的老婆托尼·普尔、兰帕德的女友克里斯汀、鲁尼的老婆科琳。和4年前相比,英格兰太太团实力下降不少。

  相比之下,德国太太团无论数量还是质量,相比4年前都有了大幅提升———她们的领军人物,是21岁的萨拉·布兰德纳。2年前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交往后,她已成为德国国内家喻户晓的娱乐名流。两人的关系一公开就引起关注,她也在电视里向观众畅谈自己在球场看台上的穿衣之道,随后又因为在欧锦赛上和“小猪”当众忘情热吻,成为无数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在她的带领下,加上还有走温情路线的、穆勒的新婚妻子丽萨、走绯闻路线的丹尼斯·奥戈的未婚妻阿莱西亚·沃尔什,德国太太团们风头无双。而和4年前的木讷相比,昨天的自由州球场内,德国太太团们扯着国旗又蹦又跳,抢占了摄影师的大部分关注。

  作为配角的英格兰太太团们,只能在一旁生闷气。看到英格兰最终黯然出局后,“罪人”厄普森的女友达比眼圈泛红。而特里老婆托尼双手捂脸,一言不发……远处的看台边,施魏因施泰格在胜利之后和萨拉激情相拥,并旁若无人地热吻。小猪的身旁,特罗霍夫斯基也和自己的女友相拥而吻。赢得这场大胜后,德国太太们也成为目前南非太太团的NO.1。

  特派记者 金鑫(布隆方丹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