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丁克语出惊人:厄齐尔护照假的 没资格代表德国

2010年06月29日05: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生力量主导的德国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而在这届新生代国家队中,厄齐尔的表现绝对令人眼前一亮,至今已经有一个进球,两个助攻,显然,这位拥有土耳其和德国双重国籍的球员最终投奔了德国队,让土耳其方面有些“吃醋”。

  目前,正在执教土耳其国家队的是名帅希丁克,对于厄齐尔的出色表现,希丁克也看在眼里,在英德大战之后,希丁克主动对媒体的爆料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他说:“厄齐尔的护照是假的!”

  希丁克说:“厄齐尔当初申请进入德国国家队的文件资料都是假的,所以他根本没有资格在德国国家队注册。”

  其实,德国和土耳其的人才争夺战由来已久,当年巴斯图尔克因不被德国足协重视而转投土耳其,并帮助土耳其国家队拿到2002世界杯第三的名次,就令德国足协痛心不已。此后拥有双重国籍的阿尔滕托普兄弟和沙欣都归属了土耳其队,而塔斯彻和厄齐尔则归属了德国,本届世界杯,两人都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塔斯彻至今没有登场,但厄齐尔的表现却相当突出,令土耳其方面非常难受。而对于希丁克本人来说,他之前所执教的俄罗斯队,正是在小组赛被德国打到小组第二,被迫与斯洛文尼亚打附加赛,两回合总比分被淘汰,无缘世界杯决赛圈。

  足球界的假护照案此前并不少,但希丁克的指控没有任何法律上的证据,不过,在德国即将面对阿根廷这样的强敌之前,如何不让这种言论影响军心,是主帅勒夫需要做的。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厄齐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