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暗示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把位置让给年轻人

2010年06月28日20: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消息,德国队昨天在世界杯1/8比赛中4比1淘汰英格兰,队中主力前锋克洛泽打进了他个人的第12粒世界杯进球,这位32岁的前锋今天暗示,他将在本次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

  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是克洛泽代表德国国家队的第99场比赛,那个进球也是他第50个国家队进球,目前他在世界杯赛场上已经打进12球,超过了克林斯曼等人,距离德国历史上世界杯最佳射手盖德-穆勒只差两球。

  克洛泽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一直以来,我都热衷于足球比赛,一点都不觉得累。不过就在过去两周的时间里,我的感觉不像以前了,也许是时候将位置让人年轻人了。”(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