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百场战渴望击败阿根廷 路透社:停赛让他更凶猛

2010年06月28日17: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中4比1大胜英格兰队闯进八强,前锋克洛泽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一球,使得他的世界杯进球数达到12个。

  在德国队的第二场小组赛中,克洛泽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这次结束停赛后克洛泽强势回归,路透社惊叹:停赛反而让他更加凶猛。这粒就是是他第50个国家队进球,第99次为德国队出场也使他在德国队历史上排名第九,在他前面还有贝肯鲍尔、克林斯曼和老穆勒等巨星。

  谈到自己与英格兰比赛的进球时,克洛泽说:“这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进球是我的职责。我非常高兴球队在小组赛中击败加纳队,这让我有了在这场淘汰赛出场的机会。”克洛泽已经在世界杯上打进了12个进球,进球数追平了球王贝利,落后前德国著名中锋盖尔德-穆勒2球,与世界杯史上最佳射手罗纳尔多也仅差3球。

  如果不出现意外的伤病情况,克洛泽肯定会在1/4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出场,那将是他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克洛泽说:“保证少犯错我们就能在世界杯上走的更远,如果我们能像今天这场比赛这么踢我们就能击败任何对手。”

  德国和阿根廷之间的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时上演。(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