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队长耻辱方式告别 杰拉德:这是我最后的世界杯

2010年06月28日14:3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第37分钟,英格兰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发出后,杰拉德斜线传中,中路的厄普森头球破网。英格兰扳回一球。下半场将近80分钟之际,杰拉德中路和鲁尼做出配合,随后前者突入禁区起脚弹射,但皮球被德国门将诺伊尔挡住。一次助攻和一次近门攻击,就是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在英德大战中留下的最亮眼表现,也是不足以拯救球队的表现。

  赛前,杰拉德充满信心。“我们将竭尽全力,尝试各种办法进入世界杯八强,”英格兰队长表示,目前球队士气高昂,在对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球队表现越来越好。“我们是非常自信地走入这场比赛的。这基于我们对斯洛文尼亚的出色表现。这种氛围很好,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已经为比赛准备好了。我们将尽一切可能的办法来出线,进军八强。”

  无法自己进球,就帮助队友,这是英格兰需要的杰拉德。厄普森的进球,就来自杰队在右路妙到毫颠的助攻。然而面对德国人整齐划一的防守,球队屡屡无法打破对手防线,杰拉德也在下半场开始频频尝试远射,可惜均未能制造更大威胁。在比分落后时,杰拉德使劲拍掌,试图鼓励队友们振作起来。但这不是一届属于英格兰的世界杯,同样不属于杰拉德。

  “我想这是我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了,虽然我还不确定何时退役,但我以后会更专注于俱乐部足球。”在世界杯开始前,杰拉德曾向英格兰记者透露内心的想法。那是一个对球队本届世界杯征程充满信心的杰拉德。可是这样的信心和个人职业规划,却在对德国的这样一场大败中被冲击得七零八落。下届世界杯,杰拉德就将满34岁,他还能等到那一刻吗?英格兰球迷,又还有多少次看到身披三狮战袍的杰拉德,在球场上长驱直入奋勇搏杀的场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