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押宝大将毕竟不是小贝 他现在是否想起小老虎?

2010年06月28日14:32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这届世界杯,给米尔纳留下的是失望。

  在世界杯首秀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米尔纳因为伤病只在场上坚持了短短30分钟就被换下场,在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也没有出场。对阵斯洛文尼亚队比赛,他再次获得机会。正是他送给迪福的传中,帮英格兰队在关键时刻取得了必要的入球。“如果贝克汉姆能为我给迪福送出的助攻而感到骄傲的话,那就太好了。能为球队做出贡献是很美妙的事情,迪福任务完成得太棒了,其实我们在一起已经演练过很多遍了。很多人说那个进球是门将或者后卫的失误,但其实那不是一个容易接应的传球,球旋转得很厉害,迪福做得真不错。”米尔纳如此回想那次助攻。

  到了对德国的大战,米尔纳首发登场,可惜的是,在对手的全力对抗中,身处右路的米尔纳没有突出的表现。上半场,英格兰队的边路进攻没有打出特色,米尔纳无法在右路送出几脚传中。到了下半场,米尔纳的表现机会也时有时无。57分钟,他右路传中,可惜力量过大。因为球队在下半场开场后大多打左路进攻,米尔纳没有得到什么机会。到了62分钟,鲁尼分边,米尔纳传中被扑出。随后他迎来本场自己最好的机会。接应鲁尼又一次传中,米尔纳从右路跟进到禁区内一脚射门,但德国后卫及时回防把球挡住。

  在本场比赛中,米尔纳边路的进攻缺少变化,容易被对手摸透思路,球队重视左路进攻,也让他缺少支援,64分钟,乔-科尔登场把他换下。而登场的乔-科尔同样没有亮丽表现,很快就迷失在德国人的围捕中。这届世界杯,英格兰右路进攻没有速度,传中也欠缺,或许会让当初放弃沃尔科特的卡佩罗如今后悔不迭。

  或许这也和米尔纳向贝克汉姆学习得还不够有关。很多人对于贝克汉姆在英格兰队中的作用感到很疑惑,有的媒体甚至认为贝克汉姆是来作秀的,但米尔纳道出了贝克汉姆的作用。他表示,正是因为贝克汉姆的帮助,才让他一直坚持着在世界杯为国效力的信念。“当我一年前进入国家队之后,就一直和贝克汉姆一起训练。”米尔纳说:“每次比赛前他都会过来和我聊天,说一说他的看法还有给一些临时建议。贝克汉姆能随时让所有人振奋起来。”

  去年的欧青赛上,米尔纳的英格兰青年军在决赛以0比4不敌德国人,对此,当时首发的米尔纳依然印象深刻:“我们在欧青赛决赛遇见他们,我们非常不走运,事情非常不顺利。所以本场比赛是一次复仇的好机会。”可惜,英格兰队本场失利,无法让米尔纳完成复仇目标。好在他现在只有24岁,比起自己目前很多队友,他有着更广阔的未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