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铁卫小酌庆祝不惧阿根廷 媒体已赞他是世界顶级

2010年06月28日14:2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当默特萨克第一次抢断鲁尼成功时,场边的主帅勒夫松了口气。对加纳的比赛后,默特萨克受到了严厉的批评,但教练组一直很支持这名中卫。助理教练弗里克强调说,默特萨克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在大赛中经受了考验。这场比赛德国的防线对鲁尼和迪福的防守非常成功,《世界报》评论说:“弗里德里希是世界级的,我们也希望今后的比赛中还能看到这样的默特萨克。”

  承受着压力的默特萨克在比赛中坚守防守岗位,第一次阻止鲁尼进攻之后,他的信心大增。主帅勒夫的信任得到了回报,不过默特萨克在进攻上的贡献不大,只有在球队获得角球的时候,他才会进入对方的禁区内寻找机会。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是中规中矩。

  相比之下,弗里德里希的表现要出色得多,他完全控制住了鲁尼。成为德国防线上最优秀的一个,世界杯的四场比赛中,弗里德里希表现出了与在柏林赫塔时完全不同的状态,德国媒体认为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绝对领袖。让弗里德里希在世界杯上爆发的,是他不用继续在不喜欢的右路踢球,而是在中路这个最适合他的位置。

  弗里德里希表现出的位置感,正好弥补了默特萨克的弱点。弗里德里希说:“我在国家队已经有八年时间了,现在我们的团队精神是之前从未有过的。无论下一个对手是谁都无所谓,反正我们要面对艰苦的比赛。4比1对英格兰不是总能出现的。我们已经在更衣室里喝了点啤酒来庆祝,也许今晚我还还会喝上两三杯。”

  随着比赛的进行,德国队的防线要面对的考验也越来越严峻,但是这样一个弗里德里希,可以领德国人放心。主帅勒夫也很满意防守:“弗里德里希今天很好,默特萨克也不错,他们还是一对新组合,之间的配合还会随着比赛的增加而改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