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帅幸运蓝毛衫力保德国 最帅教练续约已不成问题

2010年06月28日14:2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德国现在是勒夫的国度了。整个德国都在向这位主帅致敬,在世界杯上4比1击败英格兰打入八强,完成了德国队的最低目标的同时,也给了所有德国球迷一个惊喜。他强大的个人魅力,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就连他的装扮和身材都是德国球迷热议的对象。

  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勒夫穿着一件蓝色羊毛衫,球队大获全胜。在随后两场小组赛中,由于当地气温偏低,他换上了另外一件羊毛衫,球队的表现踉踉跄跄。此番对阵英格兰,勒夫再次换上了首场比赛时穿着的羊毛衫,球队就迎来了又一场四球大胜,这件羊毛衫顿时被认为能够给德国队带来幸运。

  这是一件斯坦伯丽品牌的羊毛衫,德国很多球员都是这个品牌的代言人,勒夫也喜欢这个品牌。《德国市场》杂志评论说:“这件羊毛衫表现出了勒夫的强势和自信心,这很符合勒夫的气质,非常的搭配。”据称在勒夫第一场比赛穿着这件羊毛衫亮相之后,商店中这款199欧元的羊毛衫的销量大增。德国名帅拉泰克曾经穿着一件蓝色的羊毛衫拿到了联赛的冠军,勒夫笑着说:“说不定这件羊毛衫也能带来拉泰克的效应呢。”

  《慕尼黑日报》说,勒夫不仅是世界杯32强中最时髦的主帅,也可能是最健康的一个。他身高181厘米,体重75公斤,比例非常符合标准。而且勒夫热爱运动,一直在做健身,对于一个已经50岁的人来说这是非常难得的。勒夫说:“运动其实是很好的放松,我喜欢到自然界中去,比如骑自行车,这可以让我完全地放松下来。”

  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比埃尔霍夫经常与他一起去运动,这实际上成为国家队教练组进行沟通和联络感情的一种方式。不过在南非,勒夫还没有机会进行锻炼。他的饮食业非常标准:“勒夫很少吃肉,他总是吃很多的水果和蔬菜。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食客。从他吸取营养的方式来看,营养师对他来说都是多余的。”

  挚友兼经纪人埃特尔与勒夫相识15年,他说:“勒夫面对压力有非常好的心理素质,他的坚强与贝肯鲍尔一样,他也能像克林斯曼一样鼓舞球队的士气。”波多尔斯基也说过:“教练非常理解我,跟他在一起工作非常舒心,在他的身上有一种信任感。”

  勒夫明白年轻人的心态,他也上Facebook,甚至在上面与国脚们进行沟通。他经常与厄齐尔、穆勒和波多尔斯基这些年轻人谈话,球员们觉得勒夫明白他们的感受。这也是为什么波多尔斯基、克洛泽等人在国家队总是比赛俱乐部表现更好的原因。

  德国全民偶像勒夫。现在没有一个人能像他一样受人关注,不过德国人还没有把握留下这位广受欢迎的国家队主帅,他对媒体表示,即使球队打入决赛也不意味着就会续约,一切要在世界杯之后再考虑。看到德国对英格兰的精彩表现之后,主席茨旺齐格必须考虑好如何才能说服勒夫续约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