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昏哨遭法媒抨击 希丁克:强烈要求引入电子裁判

2010年06月28日13:0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

  荷兰电视一台中场评球时首先放了一张登载希丁克专栏的报纸图片,上面写着“引进电子裁判势在必行”。在重播英格兰被误判的进球时,画面显示球越线的瞬间边裁仍站在大禁区线的位置,因此无法做出正确判断。看到这幕荷兰名帅希丁克再次强调了自己的观点:“现在有很多先进的电子设备可以帮助裁判们做出正确判决,我不明白为什么国际足联仍然固执己见。像这种边裁视线受到限制的情况,仅仅使用画面重放来判断也可以马上给主裁判提供参考。”

  法国

  《巴黎人报》指出:“这是本届世界杯至今为止第一个裁判重大误判,也这影响了英德大战的结果。但问题是:数亿电视观众都看到这一幕,除了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这次误判也让将电视录像技术引入球场重新成为热议话题。此前,小组赛中美国队两个进球被认为是越位被吹,法国主裁拉努瓦也对巴西队法比亚诺连续两次手球熟视无睹,甚至还笑着询问……在同一场比赛中,他因为卡卡对科特迪瓦球员凯塔“想象中的严重犯规”,而将巴西人罚下。这不是英格兰人第一次成为误判的牺牲品: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马拉多纳在英格兰门将希尔顿面前的‘上帝之手’让人至今记忆犹新。”

  意大利

  《米兰体育报》网站标题为:这是一支如何的德国队啊,但不得不说那个被取消的进球。该报认为德国队确实配得上晋级,特别是下半场的反击精髓让人欣赏,但如此大赛出现这样的错误让人遗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