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伯夫评球:德国进攻无人能及 英格兰韧性令人钦佩

2010年06月28日12:0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开场阶段,德国队的阵型前压明显,给英格兰的后场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同时德国队进攻时的无球跑动相当积极,这给了拿球者很多选择,四个进球证明了温格之前的观点:德国是本届杯赛进攻最犀利。

  第一球显示了克洛泽灵敏的嗅觉,但当诺伊尔长传时,特里却不见踪影,随后厄普森在一对一中输给了克洛泽,而詹姆斯的出击太过犹豫,这个球詹姆斯的责任相当大,第56分钟诺伊尔迅速出击的反应和詹姆斯形成鲜明的对比。第二个失球同样不可原谅,德国人的连续传球让英格兰中卫晕头转向,当约翰逊补位到中路的时候,他的身后留下了巨大的空当,波多尔斯基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比分领先的德国队每次反击都能造成威胁。他们的传球总是能制造出空当。

  德国队中我很欣赏穆勒,他精细的技术以及聪明的头脑让人印象深刻,我想他是德国足球转型的代表之一,今天穆勒的两个进球是对他最好的奖赏。今天施魏因施泰格的腿伤显然影响到了他状态,在回防的时候有些困难,但是下半时他给穆勒的助攻相当漂亮。

  与德国的默契不同,英格兰在进攻方面相当生疏,鲁尼和迪福几乎没有配合,很容易被德国的防线所控制。兰帕德的表现不是很抢眼,但他通常是进攻的发起者。英格兰的防守堪称灾难,防线几乎没有交流,没有默契,这让卡佩罗的球队付出了代价。

  开场阶段鲁尼的单刀没有越位,在他拿球前,德国队首先触球,这次误判相当严重。随后兰帕德的射门绝对过了门线,这个判罚要比之前的更让人气愤,如今我们有这么先进的电子技术,国际足联还允许如此明显的错误出现,很不符合逻辑,正因如此我们才会希望引进电子裁判。

  今天英格兰本有机会在两分钟内将比分扳平,但最终被裁判剥夺,这对士气影响严重。不过英格兰人的韧性真让人钦佩,他们在落后时的表现让人相信,英格兰永远不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