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进球数追平球王贝利 超越罗纳尔多并非不可能

2010年06月28日11:15   北国网-时代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克洛泽进球数追平球王贝利超越罗纳尔多并非不可能

◆克洛泽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

  “锋头”人物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克洛泽在德国队4:2战胜哥斯达黎加队的揭幕战中贡献了两个进球。昨天,在全世界瞩目的“英德大战”中,32岁的克洛泽再次吹响了进球的号角,正是他的倒地铲射打开了德国队的胜利之门。加上他在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的进球,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已达到了12个,在历史上与“球王”贝利并列第四。排在前三位的是罗纳尔多(15)、穆勒(14)、方丹(13)。如果德国队能够打进决赛,克劳泽超越罗纳尔多并非不可能。

  由在本届世界杯第2场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导致克洛泽在那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并停赛一场。赛前还有很多人担心,已经找到进球感觉的克洛泽是否会因为停赛而状态尽失?是否会影响他争夺最佳射手?昨晚,克洛泽用一个漂亮的进球告诉球迷:历经磨难和大赛洗礼的他并不需要担心。接下来的比赛对于克洛泽而言,除了要帮助德国队打进最后的决赛,还要向世界杯进球总数最多的球员发起冲击。

  本报记者 赵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