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德国全面摧毁英格兰 裁判的错误判罚很明显

2010年06月28日10: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传奇人物贝肯鲍尔称,在德国与英格兰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摧毁”了英格兰队。

  世界杯开赛以来,“凯撒大帝”贝肯鲍尔就没有停止过对英格兰队的批评。在德国4-1击败英格兰挺进八强之后,他再次对卡佩罗的球队恶语相向。“英格兰被彻底击垮了。他们完全没有能力应对我们的踢法,”贝肯鲍尔说,“我们摧毁了英格兰。我们在每一个方面都比他们强。”

  上半时,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的进球帮助德国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中场结束前,厄普森为英格兰队扳回一球。随后,兰帕德的吊射从球门横梁反弹入网,但与1966年不同的是,这次运气没有站在英格兰人一边——裁判判决皮球没有越过门线。

  令贝肯鲍尔感到欣慰的是,德国队此后连进两球,使兰帕德的“进球”变得微不足道。“助理裁判应该看到那个进球,因为那个进球很明显,应该算进球。”贝肯鲍尔说,“幸运的是,我们随后又进了两个球,否则赛后争议会更大。”

  另一方面,1974年帮助德国荣获世界杯冠军的内策尔认为,本场比赛的争议并不意味着足球比赛应该采用科技手段来确认进球有效与否。

  “虽然这个球存在争议,但我坚决反对使用录像作为证据,”内策尔对德国ARD电视台说,“尽管有时候裁判的判罚很糟糕,但足球就是一项充满戏剧性的运动,它并不完美。甚至球员们都会犯很多错误。所有这些都给比赛带来激情。”

  在关于是否应该引进科技手段的争论将延续下去的同时,贝肯鲍尔也急于指出,德国队大胜英格兰,主教练勒夫功不可没。“赛前我们认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你可以看到,勒夫为比赛打上了他的烙印,”贝肯鲍尔说。(KKGonzale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肯鲍尔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