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斯穆勒继位最佳新秀 勒夫:这家伙总能嗅到机会

2010年06月28日09:4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张力报道  当英格兰仅以1比2落后,中场休息后全力反扑时,20岁的托马斯·穆勒挺身而出,他的两个进球彻底扑灭了英国人翻盘的梦想。凭借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的出色表现,穆勒不仅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而且被认为很有希望像4年前的波多尔斯基一样,成为世界杯最佳新秀。

  正如德国队主帅勒夫赛后称赞的那样,尽管穆勒只有20岁,但在世界杯淘汰赛这种大赛中,却展现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冷静。在刚开场和阿什利·科尔的一次拼抢倒地无大碍后,穆勒在第31分钟险些助攻克洛泽梅开二度。不过仅仅过了1分钟,穆勒就帮助波多尔斯基得分,而这已经是他本届世界杯第3次助攻。

  穆勒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下半时德国队几乎所有有威胁的射门都来自他。除了两个进球,穆勒在第59分钟接波多尔斯基传球,盘带后门前16米处射门稍稍偏出。而在将比分扩大为3比1后,穆勒在第69分钟还差点再次将波多尔斯基的传球转化为进球。勒夫在穆勒梅开二度后将他换下,让小家伙接受球迷们的欢呼和队友们的祝贺。

  如今穆勒已经收获是3个进球3次助攻,是南非世界杯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勒夫称赞说:“无论他在比赛中踢什么位置,这家伙总是能在门前获得机会。”赛后穆勒显得非常开心,“我现在还没有办法表达我的感情,能在场上用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实在是太幸福了。我们非常注重进攻,这一点今天做的很完美,把和加纳比赛没有做到的全部表现出来。其实英格兰发挥也不错,今天的比分也许有些高,但是我无所谓,也不在乎接下来的对手会是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