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连续15届世界杯杀入8强 足协履行诺言颁发重奖

2010年06月28日08:29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当德国队毅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去碰英格兰队时,很多球迷都认为,德国这样的选择并不明智。然而,昨晚德国战车却用一场4:1的大胜告诉全世界,如今的德国战车已经不是英格兰队员可以拦截的了。即便他们强行“追尾”英格兰,也足以将对手撞出赛道。

  超稳定 连续15届世界杯杀入8强

  谁是世界杯历史上最稳定的球队?不是巴西、不是意大利,而是德国队。随着本场击败英格兰队,德国队自1954年世界杯以来,连续15届进入世界杯的8强,这个纪录至少在很长时间内都不会被打破。因为目前除了德国外,连续进入世界杯8强时间超长的就只剩巴西了,而他们的纪录只能从1994年开始计算。

  当然,德国队稳定的战绩首先来源于他们超强的攻击力,队中头号射手克洛泽本场攻入了个人第12个世界杯入球,至此他离自己前辈盖德·穆勒的14球纪录还差2球,离世界杯第一射手罗纳尔多也只差3球。只要德国队保持如此强盛的进攻状态,克洛泽在本届世界杯上完成对前辈的超越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对此,克洛泽表示,“我确实希望继续为德国队进球,但我不在乎什么纪录,我只是希望球队能赢得最后的冠军。”

  超豪气 德足协履行诺言颁发重奖

  赢下英格兰晋级,这也令德国足协十分高兴,赛后他们立刻履行诺言,为德国队每位队员颁发了5万欧元的赢球奖金。原来,在出征南非前,以巴拉克、克洛泽为代表的4名球员就同德国足协就奖金问题进行商谈,结果德国足协最终给出的价码是:小组赛和16强都没有奖金,进入8强每人5万欧元,进入半决赛每人10万欧元,决赛15万欧元,夺冠25万欧元。

  按照奖金价格计算,德国队有23名球员,再加上教练们应得的奖金,一旦德国队夺冠,德国足协将拿出近600万欧元的奖金来犒劳球员。昨天赛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高兴地说,“赛前我就对外宣称,德国会进入8强,很高兴我没有说错。队员们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有理由获得任何嘉奖,当然我非常希望他们获得更多的奖励,但前提是他们必须继续取胜。” 早报记者张志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