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足协主席认同英格兰进球 德国裁判指责误判者

2010年06月28日07:07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声音

  本报讯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告诉德国电视台,他看到了兰帕德的进球,也赞同这个进球是有效的,“但裁判做出了他的判断,这是裁判的选择。”

  “在进球一瞬间我就确定了这是一个确切的进球,中场休息时我还特意回看了比赛录像。我能感受到英格兰球迷的失望,我对此也感到抱歉,但判罚不是我做出的,裁判应当对此负责。”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告诉德国电视台,“球员们在比赛中也只能按照规则来踢球。”

  一位德国籍前国际级裁判赫尔穆特·克鲁格也指责了自己的同行,“作为裁判,这是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尤其助理裁判当时应当把注意力专注在球门线上,进球很明显。”克鲁格认为这一事件将加剧英格兰和德国之间的足球竞争。(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