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给英德大战球员评分:穆勒得9分 英反骨仔4分

2010年06月28日06:22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晚22时,英德两大仇敌在世界杯1/8决赛中遭遇,结果凭借着锋线三将的入球,以4比1大胜英格兰队。赛后,意大利媒体GOAL网站给两队球员打出了表现得分,全场表现最好的是进两球助攻一球的托马斯·穆勒,他得到了9分,而赛前曾策划对主教练卡佩罗兵谏的特里,得到了4分,为全场最差。

  德国队中前场球员光芒四射,其中锋线上的托马斯·穆勒更是成为德国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下半场他的两个进球帮助德国队早早锁定了胜局,而上半场他助攻波多尔斯基打入精彩的一球,更是大长球队的士气。此外,他还浪费了几次单刀球的机会,如果不是这样,他恐怕要得到全场最高的10分。

  德国队中轴线上的另两位球员也得到了高分,后卫默特萨克一改前两场比赛的颓势,面对英格兰队的前锋,表现出色,基本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后腰赫迪拉比较好的保护了德国队的禁区,他与默特萨克都得到了7.5分。施魏因斯泰格教科书般地助攻穆勒打进德国的第3球,他也得到7.5分,而厄齐尔再次闪光,他能够射门、带球、传球,多次让巴里感到难堪,他的一次助攻也十分漂亮,赛后他得到了8分的第二高分。

  德国队的另外两名进球功臣,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都得到了7分。

  英格兰队得分最高的是队长杰拉德,他助攻队友打入了一球,此外也有不俗的表现,他得到了7.5。一个进球被判无效的兰帕德得到6.5分,他下半场的任意球又打在横梁上。不过,他的防守让他减分不少。

  曾要造反的英格兰队前队长特里判断高球失误导致了克洛泽的进球,他是英格兰阵中发挥糟糕的球员之一,赛后只得到4分。此外,迪福,阿什利·科尔,巴里,詹姆斯,约翰逊等球员表现糟糕,都得到了5分的低分。

  附:两队赛后评分

  德国

  诺伊尔-6.5

  拉姆-5.5

  默特萨克-7.5

  弗里德里希-6.5

  博阿滕-6

  赫迪拉-7.5

  施魏因斯泰格-7.5

  穆勒-9

  厄齐尔-8

  波多尔斯基-7

  克洛泽-7

  替补

  戈麦斯-6

  英格兰

  詹姆斯-5

  约翰逊-5

  特里-4

  厄普森-6

  阿什利-科尔-5

  米尔纳-5.5

  兰帕德-6.5

  巴里-5

  杰拉德-7.5

  鲁尼-5.5

  迪福-5

  替补

  乔-科尔-6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