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里昂达被称南美发牌机 球场上他从来不心慈手软

2010年06月28日06:09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晚的英德大战,主裁判是乔治·拉里昂达。这位来自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裁判,在世界足坛素有“南美发牌机”之称。有数据显示,自从1998年取得国际足联裁判资格以来,拉里昂达平均每场比赛出示红牌的概率高达70%。

  拉里昂达平时喜欢养鹦鹉和宠物狗,但场上的他,并不会心慈手软,堪称铁面无私。德国《图片报》指出,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意大利与美国那场红黄牌满天飞的比赛就是由他主吹。那场比赛,拉里昂达共出示了3张红牌,美国不得不以8人应战对方11人。

  而本届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塞尔维亚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拉里昂达终场前漏判了卡希尔在本方禁区内的手球,也导致塞尔维亚1:2落败小组遭淘汰。赛后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对拉里昂达进行了炮轰,不过国际足联仍然对拉里昂达委以重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