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门将承认争议球有效 诺伊尔笑谈:那球进了两米

2010年06月28日03: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德大战以最经典的方式结束,德国4-1的大胜有实力也有运气的因素。上半时第39分钟的误判球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转折,赛后的录像证实,当时足球的确进了。而作为事件的亲历者,德国门将诺伊尔毫无疑问是那一瞬间最接近事实真相的人,赛后,诺伊尔承认那个球的确是进了。

  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兰帕德禁区前沿起脚吊射,站位稍显靠前的诺伊尔对球无能为力,从电视回放来看,兰帕德的吊射击中门梁上沿,反弹到球门内,但是出乎英格兰全队意料的是,当值主裁判拉里昂达并没有判进球有效。

  当被问道这个球是否滚进大门时,德国门将诺伊尔连上露出诡异的微笑,“我在比赛中始终都试着不受裁判的影响,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上,那个球很难判的,实在是太接近了。”

  “赛后,我在接受药检的时候,通过电视看了那个球以及全过程,那个的确球进了,或许进了球门有两米吧。”诺伊尔半开玩笑地承认了那个球应该有效。(WZ)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