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队大胜老冤家德国总理被感动 英国首相送上祝贺

2010年06月28日01:0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8日电 在德国队4比1大胜老冤家英格兰,挺进世界杯八强后,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比赛后很长时间,她仍沉浸在对比赛胜利的感动中。对于德国队,她祝福小伙子们“继续前进”。

  在27日的布隆方丹自由州体育场,德国队以4比1大胜英格兰队,强势挺进世界杯八强。比赛中,德国队上半场由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各自攻入一球后被英格兰扳回一球。英格兰队随后的一次远射进球却裁判误判为无效。下半场,德国队由托马斯·穆勒独中两元,最终以4比1大胜宿敌英格兰。

  这场比赛,默克尔和英国首相卡梅隆一起观看了比赛的下半场。两国的领导人目前正在加拿大参加G20领导人峰会,百忙中他们相约一切看两国足球队的巅峰对决。

  比赛结束后,默克尔良久还没有从胜利的喜悦中出来,“我还是非常感动,”他说,“我现在唯一能说的就是祝贺我们的球队。继续前进!”

  对于德国队的表现,她也给出了一个有趣的评价:“我认为今天队员们的腿和头都很好。”

  虽然英格兰队惨败给德国,但是卡梅隆首相还是祝贺了默克尔。“德国和英国的G20与会者们观看了这场比赛,现场的气氛非常轻松欢快,”默克尔透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