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勒赛后心情爽娓娓大侃 谈及惊世误判一脸无辜

2010年06月28日00:3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8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焦点之战中,德国队4-1横扫英格兰,昂首晋级八强。赛后为德国队打入两球并贡献一次助攻的小将托马斯·穆勒谈到了兰帕德被误判的进球时表示,“这是裁判的事情,跟我们没有关系”。

  比赛开始后,穆勒更多的出现在德国队的边路突击中。而他出色的表现也招致了英格兰球员的凶悍防守,并有一次被对手踢伤,不过问题不大。在克洛泽率先破门之后,第32分钟德国队打出漂亮的前场配合,穆勒接克洛泽挑传突入禁区,将球传给了左边路高速插上的波多尔斯基,后者小角度抽射打了詹姆斯一个穿裆,德国队2-0领先。

  下半场刚刚开始后,英格兰队攻势渐盛,穆勒表现机会不多。不过第60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边路低平球横敲穆勒,后者晃开特里捅射打偏,错失扩大比分良机。67分钟,德国队打出漂亮反击,施魏因斯泰格突破后冷静传球,正是穆勒面对门将詹姆斯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稳住局势。两分钟后,德国队再次发动攻势,又是穆勒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第70分钟,德国队反击与刚才的进球如出一辙,他们的长传反击打穿了英格兰防线,厄齐尔边路突破后横传禁区中路,穆勒轻松推射将比分扩大为4-1。

  赛后接受采访时,穆勒仍然显得信心十足。谈到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穆勒表示“感觉真是太好了”。“这是很精彩的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太棒了。英格兰队非常强,我也要向我的队友们祝贺胜利,”穆勒说。在被问到兰帕德的那个被算作无效的进球时,穆勒只是说,在中场时候就已经知道了。“但这是裁判的事情,跟我们没有关系,”他说。

  能够取得两传一射的不错成绩,穆勒心情也显得格外好,接受采访时也娓娓而谈。“如果我能够再活一次的话,我可能不会去做球员,而是去当个演员,”穆勒说,“但作为球员我别无选择,我们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德国人也能踢出漂亮的足球。”

  展望未来的1/4决赛,穆勒表示“下场比赛可能非常艰难”。“可能是墨西哥,也可能是阿根廷,但我们要赢球,”穆勒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穆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