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德国4-1英格兰进八强 英格兰扳平球被吹出

2010年06月27日23:4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德国4-1英格兰进八强英格兰扳平球被吹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展开争夺,德国4比1大胜英格兰。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率先破门,厄普森扳回一城,兰帕德两度打中横梁,其中一次弹地越过门线的好球却未被判罚有效。穆勒快速反击中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英格兰获得小组第二使得具有传奇色彩的英德大战提前在1/8决赛上演。双方此前27次交手,英格兰12胜6平10负占据上风。这是双方第5次在世界杯决赛圈碰面,其中在1966年,英格兰在决赛中凭借争议进球在加时赛夺冠。而后德国两次在淘汰赛中均涉险过关,一次加时取胜,一次点球取胜。卡佩罗执教英格兰28场以来首次延续首发阵容未做轮换。德国中锋克洛泽解禁复出。

  德国第5分钟首先获得机会,施魏因斯泰格挑传,厄齐尔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詹姆斯神勇用腿挡出底线,随后他又出击直接没收德国人的首次角球(点击观看相关视频)。在淘汰赛阶段,双方更注重防守,都加强了中后场的逼抢,因此双方在进攻中的传接球失误不少。第10分钟,杰拉德长传迪福,诺伊尔及时出击得到。1分钟后,德国获得快速反击四打四机会,但波多尔斯基禁区前的劲射被特里封堵。

  拉姆和格伦-约翰逊的右路传中分别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赫迪拉25码处左脚射偏。第1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场丢球后回追对兰帕德犯规,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德国第20分钟取得领先,诺伊尔大脚开出球门球,摆脱厄普森防守的克洛泽11码处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99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的第50粒入球。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失球后开始站起指挥比赛,并不时鼓掌激烈球员。第24分钟,鲁尼左路内切后远射偏出。1分钟后,兰帕德传球,巴里30码处左脚劲射被诺伊尔稳稳没收。德国第3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穆勒同赫迪拉踢墙配合后直传,克洛泽禁区右肋10码处的推射被詹姆斯用腿挡出。随后格伦-约翰逊挑传,迪福头球攻门打中横梁,但他早已越位在先(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德国第32分钟扩大比分,厄齐尔和克洛泽连续传球,穆勒禁区边缘斜传,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5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兰帕德前点铲射又被诺伊尔神勇扑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随后德国开出角球,巴里和厄普森夹防均未能解围,克洛泽小禁区右侧捅射被杰拉德及时回防封堵出底线。英格兰第37分钟利用首次角球扳回一城,杰拉德右路传中,厄普森摆脱博阿滕后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比赛的重要争议出现在第38分钟,兰帕德禁区弧内挑过诺伊尔打中横梁弹地而出,诺伊尔没收,英格兰球员开始庆祝扳平,但裁判未予判罚进球,回放却显示皮球明显越过门线(点击观看相关视频)。1分钟后,厄齐尔传球,波多尔斯基30码处左脚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半场补时,鲁尼突入禁区右侧在弗雷德里希防守下摔倒,裁判不予判罚。贝克汉姆在通道入口鼓励退场队友。

  第47分钟,弗雷德里希背后踢倒迪福被黄牌警告。英格兰任意球传入禁区被解围,米尔纳禁区前左脚抽射偏出。2分钟后,特里传球,杰拉德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偏出近角。英格兰第52分钟又险些破门,兰帕德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56分钟,兰帕德传球,杰拉德左路传射被诺伊尔轻松得到。1分钟后,拉姆回传险些被迪福得到,诺伊尔及时出击解围。

  第58分钟,巴里传球,杰拉德的远射再度偏出。第59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穆勒闪过特里后禁区边缘低射偏出。第61分钟,鲁尼分球,米尔纳禁区右侧16码处的劲射被博阿滕封堵。第63分钟,赫迪拉传球,施魏因斯泰格30码处远射又擦左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厄齐尔传球,博阿滕左路远射偏出。卡佩罗第64分钟做出首个调整,乔-科尔换下米尔纳。

  德国第67分钟再次扩大优势,兰帕德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德国快速反击形成3打3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左路内切后斜传,穆勒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近角入网,詹姆斯的扑救碰到皮球却未能阻止大门再度失守,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9分钟,穆勒禁区弧边缘的右脚外脚背射门偏出。德国第70分钟几近锁定胜局,厄齐尔左路摆脱巴里后突入禁区左侧横传,穆勒8码处推射破门梅开二度,4-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1分钟,赫斯基换下迪福。随后特罗霍夫斯基和戈麦斯也分别换下穆勒和克洛泽。最后15分钟,德国人放缓比赛节奏开始利用传接球控制比赛。波多尔斯基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封堵,戈麦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81分钟,英格兰连续配合创造机会,鲁尼传球,杰拉德晃过默特萨克后16码处劲射被诺伊尔飞身神勇扑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格伦-约翰逊拉倒厄齐尔被罚黄牌。

  第83分钟,基斯林换下厄齐尔。第8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格伦-约翰逊。第88分钟,鲁尼战术角球传中被挡出,巴里补射又被默特萨克挡出底线。杰拉德再度开出角球,鲁尼10码处凌空挡射被诺伊尔摘下。第89分钟,兰帕德30码处劲射被诺伊尔扑挡后没收。最终德国4比1取胜英格兰晋级八强,英格兰人含憾出局。

  德国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16-拉姆,17-默特萨克,3-弗里德里希,20-博阿滕;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3-托马斯-穆勒(72',15-特罗霍夫斯基),8-厄齐尔(83',9-基斯林),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72',23-戈麦斯)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2-格伦-约翰逊(87',17-赖特-菲利普斯)、15-厄普森、6-特里、3-阿什利-科尔;4-杰拉德、8-兰帕德、14-巴里、16-米尔纳(64',11-乔-科尔);19-迪福(71',21-赫斯基)、10-鲁尼

  (斯科)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